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学院概况
 历史沿革 
 领导介绍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规章制度>>正文
文学院党政班子廉政建设制度
2012-03-05 16:45   五邑大学文学院

文学院党政班子廉政建设制度

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文学院党政班子的良好形象,特制定本制度。

1、党总支书记和院长要及时传达学校纪检部门关于廉政建设等有关精神,经常组织班子成员学习,做到警钟长鸣,不断提高班子勤政廉政意识。

2、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应严格要求自己,在必要的迎来送往中应本着节俭原则,减少陪客,少花钱多办事。

3、学院班子成员在工作中应秉公办事,不吃请,不受贿,符合政策该办的事应积极办好,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

4、每学期召开一次针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班子民主生活会,带头遵守党风廉政建设法规,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适当时候将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给全学院教职工。

5、执行学校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每周一下午定为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时间。

6、把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作为教师培训必修内容,纳入学生的教育教学中。

7、自觉接受学校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的监督。

五邑大学文学院党总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