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蓬江区委政法委员会、蓬江区检察院到政法学院交流座谈

作者:谭静芬时间:2024-03-01点击数:

2024228日下午,蓬江区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李斌,蓬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劲光等一行6人到政法学院就课题申报、党建共建平台年度计划进行了交流座谈。政法学院党委书记莫树培、副院长徐丹丹、江门市地方立法研究院副院长韩光军、牟爱华,法学实践部主任王卓、知识产权保护创新实验班负责人吴哲冕参加此次座谈。本次座谈围绕江门市法学会的课题申报及政法学院与蓬江区检察院党建共建平台年度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李斌副书记介绍了市法学会课题申报的基本要求,苏劲光检察长对共建平台中的双导师、学生实践基地的年度计划提出了期望,随后双方就申报、年度活动计划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莫树培表示学院将积极整合力量,尽力配合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及科研工作,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文/图 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 (0750)3296515   学院邮箱:wyuzfxy2022@126.com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政法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