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交流活动

作者:谭静芬时间:2024-03-08点击数:

2024年3月7日下午,政法学院在北主楼1404会议室举办校友座谈交流活动。活动邀请了2004级到2008级共5名校友代表返校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莫树培主持,学院副院长徐丹丹、法学专业负责人韩光军、法学实践部主任王卓参加。

会上,莫树培书记对校友们回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在交流和探讨中谋思路、找短板、同提高、共发展,在新一年的校友工作中,锚定航向,再攀新高。校友们与政法学院法学专业的教师代表进行了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毕业生座谈交流。与会校友代表结合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以及实践锻炼的深切感悟对法学人才培养方案积极建言献策,重点围绕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授课方式、教学组织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徐丹丹副院长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校友们为人才培养提出的宝贵建议,进一步认真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高法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共同商议校友理事会换届事宜。参会校友积极发言,讨论校友会的指导思想、工作纲领、行动计划以及下一届校友会选举的相关事项。

与会校友们共同追忆起在邑大校园中的点滴,了解学校学院的发展现状,积极探索校友与学院联合培养人才新模式,活动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下完满结束。(文/图 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 (0750)3296515   学院邮箱:wyuzfxy2022@126.com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政法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