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假病假规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业务 · 事假病假规程

研究生请假(离校)流程


【范  围】 已被录取的五邑大学研究生因病或因事不能按时报到注册,或在校研究生因故须离开学校一段时间。学生参加由学校、学院或导师组织的教育教学计划内的校外实践活动,不在请假范畴内。

【流  程】 申请人填写《五邑大学研究生请假审批表》,并按照表格指引程序逐级签字办理。请假时间在1周内的,由导师批准,报学院备案;请假时间在1周以上2周以内的由导师和学院分管研究生的院领导批准,报学院备案。请假时间在2周以上的由学校研究生管理部门批准。

【提  示】

①因故离校必须事先请假,经批准后方可离校。未请假擅自离校,连续两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者予以退学处理。详细规定见《五邑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第三、六章。

②请病假者,在校期间须凭学校医院证明,外出期间须凭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证明。



附件【五邑大学研究生请假审批表(2020年).doc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广东省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