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组织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到学校“两基地两中心”参观学习
日期:2023-05-16 信息来源: 研究生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和深刻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12日下午,研究生学院组织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前往学校 “两基地两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学校“两基地两中心”即党员教育基地、江中珠思想政治教育基地、马克思主义教育虚拟仿真中心、马克思主义理论研学中心。师生们参观了党员教育基地、VR沉浸式教室、革命场景MR体验室、CAVE沉浸式投影体验厅等。通过现代计算机视觉技术、人工智能及三维技术,实景还原红色基地,师生们体验参观了古田会议纪念馆,以图片、文物、场景、多媒体播放等方式,了解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同时体验式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学习了焦裕禄的先进事迹,深刻领悟“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参观结束后,研究生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费明胜召集研究生会的学生党员和干部,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作为,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一起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刻苦研学,努力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开展研究生保密教育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组织研究生辅导员参加资助专题培训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广东省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