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组织师生到学校“两基地两中心”参观学习
日期:2021-12-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29日下午,研究生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新一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前往学校 “两基地两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师生参观了党员教育基地、VR沉浸式教室、革命场景MR体验室、CAVE沉浸式投影体验厅等。在触控大屏前学习了毛泽东专题展、井冈山专题展等。在CAVE沉浸式投影体验厅,“走进”湖南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对伟大革命领袖毛泽东同志一心为民、坚强不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光辉一生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前往”梁家河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人民、自强不息、勤奋上进、吃苦耐劳的共产党人精神和对党矢志不渝、许国为民的信念;观看了焦裕禄专题展,感悟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好伟大的建党精神,努力工作、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开展研究生保密教育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广东省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