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开展研究生保密教育
日期:2022-04-24 信息来源: 研究生学院 点击数:

为让研究生进一步了解保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保密观念和意识,共同筑牢保密的思想防线,4月22日,研究生学院在策文204报告厅开展保密教育。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研究生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费明胜主持并发言,指出研究生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的高端人才资源,是最活跃的群体,加强研究生的安全保密教育,既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也是高校培养合格人才的需要,更是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需要;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及保密有关规章制度,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强化保密观念,坚持底线思维,严肃保密纪律,严格保密要求。

会议现场组织学生观看了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通过各类案例警示,以案说法、以案释法,使学生牢记保密行为规范,掌握保密法律知识,增强学生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组织师生到学校“两基地两中心”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广东省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