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日期:2021-12-10 信息来源: 研究生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12月8日下午,研究生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特邀请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运华作专题辅导报告。研究生学院全体教职工、研究生辅导员、在校的研究生党员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研究生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费明胜主持。

报告会上,张运华校长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献”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决议》起草的过程、原则、逻辑架构、《决议》的重大意义与主要内容以及对三份《决议》、“两个确立”、两个“始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的理解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

张校长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聚焦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明确要求全党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和做到四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他强调,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力量,各位研究生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张校长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听完报告后大家倍受教育,深受启迪,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文/研究生学院 图/宣传部)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组织师生到学校“两基地两中心”参观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教育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广东省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