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顺利开展文献挖掘与利用培训
日期:2021-09-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研究生文献挖掘与利用培训在吕志和礼堂举行,培训以“知网研学助力学术科研效率提升”为主题,由中国知网的郭子嫣老师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讲授,2021级研究生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研究生学院费明胜书记主持。

郭子嫣老师从“登陆注册”、“首页资源”、“如何管理资源”、“如何阅读文献”、“如何进行创作”、“如何在线投稿”、“如何管理个人知识”、“如何进行团队学习”这八个模块进行详细地讲解,利用了大量的实际界面图片,使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知网研学平台的使用方法。

本次培训条理清晰,内容丰富,细致全面,指导性强,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培训,有助于提升我校学生文献检索、论文阅读撰写能力,为今后的科学研究打好基础。


上一条:研究生培养与学位授予规程解读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条:张运华校长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广东省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