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张运华校长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1-09-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张运华校长在吕志和礼堂,以“百年大党迈向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为主题,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学习。

张运华校长从历史性的庆典、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基本结构与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观点、新提法等三个方面全面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聆听张运华校长的辅导报告,研究生们对建党庆祝活动的历史由来、此次大会的精彩和独特之处、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历程、伟大成就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伟大建党精神,以及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等有了深层的认识。

张运华校长强调,在新时代新阶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实践中,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张运华校长的辅导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还有大量鲜活实例,讲课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充满激情,生动感人,对研究生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文/研究生学院 图/宣传部)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顺利开展文献挖掘与利用培训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广东省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