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级专升本新生学业指导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07-11 09:06:57  浏览次数:

相关学院(部):

为帮助2023级专升本新生尽快熟悉并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学校将开展相关的学业指导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升本新生学业指导时间安排

2023级专升本新生学业指导时间:2023年8月28日。

按正常上课时间安排日程,不超过6学时(三大节)安排上课内容,具体时间、上课地点按附件安排执行。

二、专升本新生学业指导工作要求

相关学院(部)根据学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统筹安排要求(见附件),结合本学院(部)实际情况制定专升本新生学业指导方案:

(一)方案必须包括专升本新生学业指导三个模块课程:(1)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2)教务系统选课指导;(3)专升本学生学业常见问题解决指引。

(二)根据三个模块课程的教学目标和教学内容,安排适当的主讲人担任主讲。

(三)相关学院(部)要给专升本新生安排新生学长跟班指导。

请相关学院(部)于7月14日前将本学院(部)的专升本新生学业指导周方案纸质版经领导签字盖章后送至学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大楼一楼103室),电子版发至学业指导与服务中心邮箱:wyuxyzdzx@126.com

附件:五邑大学2023级专升本新生学业指导日程安排表

学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3年7月11日


  系统登录
用 户 名:
密  码:
类  型:
验证码: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2024-1学期《大学物理》课程辅导讲座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级专升本新生学业指导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级新生学业指导周工作的通知
2023年关于推荐增补学业指导员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2023-2学期《大学物理》课程辅导讲座的通知
在线调查

亲爱的同学们:
      您们好!学校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和方法,于今年9月13日至18日在大一新生中开展了学业指导周系列工作。为了解新生学业指导周工作的开展情况,学校进行本次问卷调查,请您完整做完问卷再提交。问卷采用匿名方式,所有数据均用于工作研究。请按您的实际情况和真实想法回答问题,衷心感谢您对本次调查的大力支持!

  学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2年9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