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学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简介
更新时间:2016-01-04 10:48:11  浏览次数:

   

学业指导与服务中心隶属于学生综合服务中心,是学校进一步完善学生服务体系的又一次积极探索。以引导学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培养自主学习能力、促进学生全面成长为宗旨。主要职责包括选聘学业指导师及学业优秀的学生志愿者,面向学生学业发展需求提供个性化和帮助,同时面向具有共性问题的群体开展集体讲座指导。

 

学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蔡一云

办公电话:0750-3296280

 

学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办公室职员:李老师

办公电话:0750-3296276

 


 

 


  系统登录
用 户 名:
密  码:
类  型:
验证码: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2024-1学期《大学物理》课程辅导讲座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级专升本新生学业指导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级新生学业指导周工作的通知
2023年关于推荐增补学业指导员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2023-2学期《大学物理》课程辅导讲座的通知
在线调查

亲爱的同学们:
      您们好!学校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和方法,于今年9月13日至18日在大一新生中开展了学业指导周系列工作。为了解新生学业指导周工作的开展情况,学校进行本次问卷调查,请您完整做完问卷再提交。问卷采用匿名方式,所有数据均用于工作研究。请按您的实际情况和真实想法回答问题,衷心感谢您对本次调查的大力支持!

  学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2年9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