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外国语学院与民建江门蓬江总支举行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暨人才培养交流会

   5月30日下午,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暨人才培养交流会在黄浩川楼501室举行。民建江门蓬江总支部分委员、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出席。

   首先,陈永富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对民建江门蓬江总支及相关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外国语学院将管好用好捐赠物资,确保捐赠团体和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随后,周庭华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工作,重点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与企业合作开展实践课程教学的举措。接着,民建蓬江二支部主委谢光骥、四支部主委李颖、北京盈科(江门)律师事务所涉外法律事务部主任曾莉、中南高新新会融智创美产业园经理邓海林、安信证券江门营业部总经理唐漫思等先后发言,他们充分肯定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希望全面加强与学院的合作,深度参与外语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

最后,周庭华院长感谢民建蓬江总支各位委员对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持续关心和帮助,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与参会各个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外语人才的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外国语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