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

3月29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党总支书记陈永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2月27日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网络强国建设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新时代网信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事实证明,互联网非常重要,实施互联网战略我们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走出一条中国特色治网之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对于我们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每位教职工必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领会其内涵,并以此作为开展工作的指南。

近一个月以来,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学方式,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并在微信群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掀起学习热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