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3月29日下午,我院在院楼501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永富主持。

首先,陈永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陈永富指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根据新的疫情形势作出的最新指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教职工要带头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同时,不但自己做到,还要教育、引导、监督学生做到,疫情无小事,必须从政治高度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树立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的意识 ,要坚定信心,绝不松懈,要增强大局意识,筑牢抗疫防线,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实处。

会议要求,(1)疫苗接种,一定要做到应接尽接,这不但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他人负责,对学生负责;(2)落实好戴口罩要求,特别是学生上课要戴口罩,每位上课教师都有监督落实义务;(3)非必要不离开江门,非必要不出省,严格执行报备制度;(4)班导师必须时刻清楚所负责班级每位学生所处位置,在干何事,确保出现突发情况时找到人、办成事;(5)做好实习学生全过程管理,包括如何回校,要有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