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党建工作|科研工作|体质测试|场馆建设|体育知识|下载专区
体育部新闻
· 体育部召开教师职业道德教育会议
·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
· 张运华校长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
· 体育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
· 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民...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体育部召开全体专任教师体育课堂教学规范专题会
2022-12-04 20:42 杜晓旭  体育部

2022122日上午,体育部在伍威权体育运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召开全体专任教师体育课堂教学规范专题会,体育部领导班子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专任教师要始终拉紧安全这根弦,始终重视意识形态安全教育体育运动安全教育,加强体育课堂教学规范,避免安全隐患的发生。特别是在体育课中,组织学生在运动场进行锻炼,禁止在校道跑步,避免与下课的学生发生意外。另外会议针对体育部教指委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与整改:1、由于天气原因导致游泳课上体能课,不能提前下课。2、体育课期间老师不能随意离开教学场所。3、注意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帮助个别学生克服对于体育课或健康体质测试的焦虑。

会议最后要求要做好学期末的考试安排,再次明确严格按照体育课程大纲考试标准进行,强调平时成绩与身体素质所占的比例。(文/图 体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体育部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