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党建工作|科研工作|体质测试|场馆建设|体育知识|下载专区
体育部新闻
· 体育部召开教师职业道德教育会议
·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
· 张运华校长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
· 体育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
· 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民...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体育部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2022-12-04 19:57 李运锋  体育部

2022122日上午,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研讨会,体育部班子成员和课程思政团队人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首先就学校组织的思政培训会议展开讨论,明确了思政课题申报相关程序和注意事项。

会议由获得课程思政立项的体育部教师李丽、周嘉分别进行课程思政研究经验分享,她们两位教师近年来持续在课程思政方面进行研究,主持参与了多项课程思政项目和关于课程思政方面的教改项目,两位教师从日常的科研积累、知识体系储备、科研选题、申报书的填写等方面讲述自己的心得体会,为大家进行课程思政研究提供经验。

体育部王建文主任最后进行总结,鼓励大家教书育人,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体育育人能力,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动员大家积极进行科研探索,充分调动资源,保持耐心、恒心,培养和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文/图 体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体育部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