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审计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工作流程  合同范本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张运华校长到审计处调研指导 [04-29]
基建、维修工程竣工结算... [10-13]
简易清单报价模板 [10-13]
五邑大学维修改造工程施... [04-13]
张运华校长到审计处调研... [03-08]
我校承办广东省教育审计... [01-02]
五邑大学基建维修工程预... [03-10]
关于进一步规范采购类之... [03-08]
五邑大学通用采购合同 [03-03]
五邑大学维修改造工程施... [03-03]
五邑大学仪器设备采购合... [03-03]
五邑大学仪器设备采购合... [03-03]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审计动态>>正文
张运华校长到审计处调研指导
2022-04-29 审计处 

DDDB

  4月2日上午,张运华校长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李旭萍处长介绍了部门情况、具体分工,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张运华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审计处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审计工作要把握的三个“着力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开展审计工作,积极发挥审计对维护国家经济安全、推进民主法治的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助力护航。二是掌握审计专业知识和技能,熟悉国家相关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提高对廉政风险点和薄弱环节的分析能力和审计力度。三是掌握信息化手段,拓展信息化技术运用,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

 张运华校长强调,审计处要坚持原则,依法依规审计,敢于善于“挑刺”。要抓好作风建设,发扬不怕苦、能吃苦的战斗作风。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防疫措施。

 审计处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扎实开展审计工作,提高审计质量和效果,为学校发展助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审计处   粤ICP备15096031号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迎宾大道中99号南主楼618  邮编:529020  电话:0750-3296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