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审计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工作流程  合同范本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张运华校长到审计处调研指导 [04-29]
基建、维修工程竣工结算... [10-13]
简易清单报价模板 [10-13]
五邑大学维修改造工程施... [04-13]
张运华校长到审计处调研... [03-08]
我校承办广东省教育审计... [01-02]
五邑大学基建维修工程预... [03-10]
关于进一步规范采购类之... [03-08]
五邑大学通用采购合同 [03-03]
五邑大学维修改造工程施... [03-03]
五邑大学仪器设备采购合... [03-03]
五邑大学仪器设备采购合... [03-03]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审计动态>>正文
张运华校长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08  

2月27日上午,审计处召开了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校长张运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张运华校长指出,审计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做好新时期学校的内部审计工作,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提高学校资金的使用效益,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张校长提出了四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建立委外审计工作制度。加强与委外审计定点单位的沟通交流,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二是加强工程审计管理,切实做好全过程审计;三是加强审计队伍专业化建设。做好人员培训计划,审计人员不仅要立足本行,还要努力扩展业务面,提高专业审计能力;四是强调工作纪律。坚持审计原则,遵守劳动纪律,严守保密纪律等。

审计处处长李旭萍同志要求全处员工,根据张校长对审计工作的要求,迅速开展工作,制定委外审计管理规定,梳理优化工作流程,开展大学习。努力做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严于律己的审计人,为学校事业发展把好审计监督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审计处   粤ICP备15096031号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迎宾大道中99号南主楼618  邮编:529020  电话:0750-3296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