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 学生工作总结会

2021-01-25 17:12:24人浏览

1月21日,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院党总支书记李平辉、副书记张桂荣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老师就各自2020年学生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2021年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党总支副书记张桂荣指出,做学生工作要学会融会贯通,各辅导员老师之间要分工不分家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围绕“守住底线,把握基础,分清重点,规范程序,注重实效,特色创新”等6个方面,高质量做好2021年学生工作。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李平辉对我院2021年学生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着眼长远制定工作计划,把握好政治大方向,教育学生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紧跟时代潮流,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的同时,加强辅导员相关的专业知识学习,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三是要全面掌握学生各项基本情况,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多梳理每个阶段的重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四是做好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能充分发挥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五是要注重与其他老师的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进步。(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文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