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开展“送温暖”走访活动

2020-01-13 15:29:37人浏览

1月12日,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开展了“送温暖”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平辉、副书记张桂荣与辅导员老师走访了两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去粮油等慰问品及新春祝福,并将其中一名学生安全送回开平的家。

在走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过程中,李平辉书记与家长、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家庭经济情况和受助需求,介绍国家资助政策,鼓励学生自强不息、勤奋学习,要借助国家资助政策的力量,努力成才立业。受访家庭对慰问老师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全力支持孩子读书,和学校一起努力把孩子培养成才,常怀感恩之心,回报学校和社会。

通过此次“送温暖”走访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交流,将学校的温暖与育人理念传递到经济困难学生家庭,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精准的帮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强化资助育人功能,增强对受助学生的励志教育、诚信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教育学生珍惜国家资助,培养良好品德,促进贫困学子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文/图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