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罗坚义教授获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024-01-29 09:42:29人浏览

近日,经学院讨论、学校评估推荐,江门市按照选拔推荐工作方案,在全省范围内聘请相关行业高级专家(含中国科学院院士1名)组成7人专家组,对我市19名申报人进行评选。专家组成员详细评审了各申报人业绩材料,最终以独立投票方式确定了我市4名推荐人选名单。后经省和国家层层选拔,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罗坚义教授获评2023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学院始终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经过多年培育,学院已建成初具规模的高水平人才高地。罗坚义教授一直活跃在教学科研一线。在学院积极开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工作,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在材料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和影响力。该项成果标志着学院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取得新突破。接下来,学院罗坚义团队将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引领带动广大教师深耕科研,给学校新工科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每两年选拔一次,是党和国家尊重、关心、支持人才的重要制度安排,也是加快建设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是广东省人才队伍的骨干力量,各地有关单位将提供必要条件支持发展。

罗坚义教授工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