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成立广东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一流专业评价体系构建研究”项目组
发布时间:2022/12/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推动教育评价改革在全省落实落地,广东省委教育办组织开展了广东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申报,我校《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一流专业评价体系构建研究》获立试点项目。

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实施,强化组织保障和队伍建设,确保研究质量,经第185次校长办公会审议,学校成立了广东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一流专业评价体系构建研究”项目研究组。项目负责人由张焜书记担任,人才培养质量管理办公室和教务处作为主要负责单位牵头落实有关工作,研究组成员由人才培养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务处及各学院(部)共同组成。

试点项目研究组的成立,为该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通过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旨在经过两到三年的研究与实践,形成区域应用型本科专业一流目标体系、一流专业评价标准体系、持续改进的保障机制和综合评价机制,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更好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