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质量监控持续改进落实情况督查
发布时间:2022/12/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有效落实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机制,持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管理办公室于2022年11月-12月组织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情况”现场督查工作。

本次督查以学校持续改进“三单”制度为指导,根据学校下发的“问题清单”,结合各整改单位的“整改清单”进行督查,督导小组由学校督导组、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共同组成。各整改单位就课堂教学质量整改情况、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并提供整改的佐证材料。督查组结合各学院(部)的汇报情况及佐证材料检查情况,对整改情况进行结论判断,下达“整改结论报告单”。

本次督查推进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机制的有效运行,确保质量问题有反馈,整改有督查,督查有导向。各单位进一步明确了课堂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的方向与举措,推动了学校质量文化的构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