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董超俊副校长组织研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2 文章来源: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安排,董超俊副校长寒假期间亲自组织我校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研讨和制订工作。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于127-29日期间,特邀我校专业质量提升工程专家、同济大学教学质管办公室主任李亚东教授,莅临我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质保体系建设指导工作。研讨会在评估中心会议室进行,评估中心主任邱红及中心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重点讨论质保体系建设总体思路、结构框架和内容。对《五邑大学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方案》、《五邑大学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实施办法》、《五邑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监控与评价实施办法》、《五邑大学课堂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实施办法》等几个文件材料进行了讨论。李亚东教授建议把精力放在专业三级认证上,同时对所有专业的人员以及设备配置进行摸底,整理相关数据,看是否符合专业认证标准。此外,又讨论了关于教学质量监控信息化系统与平台建设方案,完善我校教学质量智能化系统管理。

会议第二阶段主要对质保体系建设材料的具体内容进行修改。根据前面讨论情况,我们针对教学督导工作和督导队伍建设、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监控与评价、课堂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实施办法等文件材料进行了具体、仔细地修改,逐条地讨论实施办法的可行性以及适用性,李教授提出了修改的具体建议。

 董超俊副校长要求评估中心务必按照根据李教授指导以及讨论的结果,加紧工作并尽快完成《五邑大学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方案》及相关文件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