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OBE理念下的课堂教学督导学习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文章来源: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专业质量提升工程”,打造“金课”,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配合教务处,积极推进OBE理念进课堂系列活动,于12月26日组织教学督导参加了OBE理念进课堂教学活动,听取了来自四川大学王煤、周加贝、权新峰三位教授“OBE理念如何指导课堂教学”、“混合式教学如何运用在工科课堂”、“转变主动性学习的课堂文化”讲座,大家获益匪浅。

随后,评估中心组织在北主楼1207室专门又组织了OBE理念进课堂之课堂教学督导交流会,学校退休和在职的15位督导成员与王煤教授进行了交流和学习。董超俊副校长主持了会议,并请教四川大学如何开展学校、学院以及专业三级评价工作。王煤教授介绍了在课堂教学检查、试卷检查、毕业论文(设计)检查的三项常规工作的做法,并分享了该校督导老师如何推广新颖的教学方法。

教学督导通过参加讲座与交流会深入了解OBE理念如何进课堂,日后将不断地更新教学理念,为“专业质量提升工程”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