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完善督导与质量保障体系 为专业质量提升工程保驾护航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9/02 文章来源: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浏览次数:

在学校2018年暑期党委扩大会议上,聘请中国职教学会质量保障与评估研究专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产学研合作教育分会副秘书长、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副会长、高等教育评估专委会副主任、同济大学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李亚东教授为我校特聘质量保障体系专家,并颁发了专家聘书。

大会上,李亚东专家做了“完善督导评价与质量保证体系,为专业质量提升工程保驾护航”专题报告会。报告结合我校实际分别从:新时代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学校自我质量保证下的督导、评价、监测,专业质量提升工程与人才培养模式及教学改革三个方面展开,最后以“实施专业建设工程,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加强自我保证”结束。报告丰富、实用,受到全体参会人员的认可和好评。

次报告是新时期学校加强教学质量保证体系管理理念的一次大学习和大宣传,为质保体系的建设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和浓厚的工作氛围,预示着我校正式启动了质量文化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