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构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发布时间:2018/08/30 文章来源: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浏览次数:

8月28日,学校在十友楼二楼国际会议厅召开2018年暑期党委扩大会议,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在校市民主党派及知联会负责人,学校各民主党派、侨联会、知联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焜书记强调,我们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必须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加强党对高等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锻造领导学校发展的坚强核心: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加强思想建设;要着力加强干部队伍、教师队伍建设;建设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着力构建质量保障体系,开创学校建设发展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追求卓越和提升质量保驾护航。

张焜书记在报告最后明确提出了“重构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号召和重要指示。开启了我校新时代“目标导向、常态监控、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质量文化之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