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与感恩主题教育讲座系列(七):智能制造学部邀请“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为引导新生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之钙,树立远大理想,扣好人生第一颗纽扣,智能制造学部邀请了五邑大学单文秀老师于9月14日晚上7:30,在北主楼604为新生开展了主题为“幸福源于共产党,肩负重任报国恩—与“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对话”新生入学教育讲座。辅导员范红等及学部210726/210727/210728班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

单文秀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北伐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和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奋斗历程,进一步强调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我革命和在学习中总结提升是党成功的法宝,建议同学们思考自己在强国中能够担当的责任,教导同学们在大学时期要制定目标,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专业技术,注意学科交叉学习,关注学术前沿,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次入学教育主题讲座,旨在让同学们向优秀老党员教师学习,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学好专业课程,努力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幸福源于共产党,肩负重任报国恩”新生主题教育第七场圆满结束。(文/图 智能制造学部)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