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离退处老同志收看《榜样5》的情况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根据要求,中组部和中央台联合制作了《榜样5》专题节目,定于3月22日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晚8点档首播。老干离退处党委在支委微信群组发出观看的通知,同时要求大家把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报老干离退处。

自通知发出后,党委各支部积极响应,老同志学习热情高涨。截止到目前,一共有101位老同志自行收看了专题节目,不少同志发表了观后感言。大家说,在大疫情期间,党中央举全国之力开展生命大救援,军医,警察,全国各地派来的和武汉医院的医生护士,快递小哥,农民工和送菜送鱼的农民兄弟,他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取得了抗击疫情的决定性胜利。《榜样5》里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展示着中国的魅力,传递着正能量,让大家深受感动。他们用生命赴使命,舍小家顾大家,用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行动践行了入党初心和使命担当。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最可敬的人,值得被所有人铭记。以抗疫的英雄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