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离退处第一党支部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老干离退处第一党支部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二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第二阶段为参观学习。

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健壮同志主持。首先大家认真学习了邑大党组【2021】4号文《中共五邑大学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蔡健壮代表支部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提出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每名党员进行个人总结和自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本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测评。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乘车前往落成不久的江门站参观,车站派出专人接待和讲解。对于省内第四大车站、粤西重要的交通枢纽,大家兴致极高,不断提问,工作人员作了详细的解答。大家纷纷称赞我国交通事业的飞速发展,对地方经济发展建设推动很大,对江门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大家觉得这次支部活动很有意义,既有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会又有分享地方建设成果的喜悦,是一次成功的主题党日活动。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