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离退处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离退处 时间:2021-01-19 点击数:

2021年1月18日下午,老干离退处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老干离退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老干离退处党委书记黎明同志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老干离退处第一党支部书记蔡健壮同志进行了述职,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晋平同志因病未能到会进行了书面述职,分别总结2020年本支部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进行认真的剖析,对今后工作提出改进思路和措施。与会人员根据两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开展评议,进行了现场测评。

与会同志认为,2020年,老干离退处第一、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推进支部党建工作;认真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按照老干离退处党委工作安排,筹备、完成支部设置调整和委员选举工作。大家还对支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黎明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和工作小结。(文/图 老干离退处党委)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