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老干处党总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离退处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2020年7月2日,离退老干处党总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党总支部、党支部委员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共1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老干处党总支副书记王晋平同志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王晋平同志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离退老干处第一党支部书记蔡健壮同志、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晋平同志分别就2019年本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进行认真的剖析,对今后的改进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措施。

与会同志认为,2019年,离退老干处党支部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中组部与省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和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决定,加强政治建设,推进支部党建工作,认真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密切联系党员,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大家还对支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之后,与会党员、群众根据两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