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召开党总支和活动队工作会议

作者:离退处 时间:2013-12-25 点击数:

12月19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召开党总支和活动队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全体总支委员和9个活动队队长。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平辉主持。会议首先由各活动队队长分别做2013年工作总结,随后进行经验交流。2013年,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的9个活动队分别在队长的努力发动、组织、策划下,队员们本着积极参与、互相照顾、团结合作精神,开展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发挥了良好的引导作用。同时,坚持经常活动与比赛演出相结合的原则,积极配合学校组队参加省、市、校举办的各种比赛活动,并取得较好成绩。但是,由于年龄、经费和场地等原因,部分活动队后继乏人,活动队的发展壮大受到阻碍。今后,离退休工作处将就此与各队共同努力,进一步改善活动环境和条件,吸引更多老同志参与进来,确保各活动队工作正常、持续、健康、稳定开展。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总支书记凌丽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通报了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计划和步骤,并就近期开展讲座学习工作作部署。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党党总支副书记梁浩云通报了在校内引进天然气工程准备工作进展情况。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