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擘画蓝图向复兴 初心如磐引航程”——老干离退处组织收看第15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作者:离退处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12月1—6日,老干离退处组织老同志收看了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举办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系统总结新时代、全面布局新征程、锚定奋斗新目标、继续创造新局面”的第15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大家认为,施芝鸿从党的二十大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和主要成果讲起,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有助于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识。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截止12月6日,共有150位老党员老同志收看了专题报告会。(文/图 老干离退处)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