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立东方的宣言书 民族复兴的里程碑”——老干离退处组织老同志收看“抗美援朝战争的战略运筹”专题报告会

作者:离退处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组织和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党史军史,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9月14日——20日,老干离退处组织老同志收看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授王志军作的“抗美援朝战争的战略运筹”专题报告,共有212位老同志参加了收看学习。

老同志学习热情高涨,观后纷纷发表感言。大家认为,王志军教授的讲座,让我们重温了当年抗美援朝可歌可泣的历史,彰显了中华民族百折不挠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印证了以毛泽东同志为首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瞻远瞩和远见卓识,锻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大家表示,要从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中汲取复兴图强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老干离退处)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