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怀 深深祝福——老干离退处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度中秋教师佳节”系列活动

作者:离退处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9月9日,2022年中秋教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老干离退处党委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共度中秋教师佳节”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走访高龄独居和近期家庭发生重大变故的老同志。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三声祝福!走访慰问中处处洋溢着浓浓情意!

受访老同志认为,在中秋教师佳节前夕,处党委捎来了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问候,送来了处同仁的关怀与祝福,十分感动!他们深情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感谢处党委和支部的照顾!往后,余晖映晚霞。愿有生之年,只诉温暖不言殇;愿我党伟大光荣,我祖国繁荣昌盛!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处党委“喜迎二十大 欢乐颂中华”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也是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

在今年中秋教师佳节期间,老干离退处党委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完善离返江台帐清单和爱心台帐,开展节日人文关怀活动,送去贴心温暖祝福短信,在办公活动场所挂横幅标语、张灯结彩,营造欢乐祥和简朴隆重的节日气氛。(文/图 老干离退处)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