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五邑大学获批广东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基地

2023年10月28日 点击:[]

近日,广东省委宣传部公布了广东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平台矩阵,我校被遴选确定为广东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基地。

本次遴选确定的广东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基地共有20个,除我校外,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汕头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州大学、深圳大学等也被遴选确定为广东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基地。广州深圳外,仅有两所高校入选,我校是其中之一。

我校将以此次获选为重要契机,充分发挥广东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基地平台优势,发挥优势学科、专业人才作用,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广东实践”,突出湾区和侨乡特色,聚焦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扎实开展研究阐释工作,努力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积极为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体系化、学理化作出贡献,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领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