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2位教师荣获江门市2023年“侨都最美科技工作者”

2023年05月30日 点击:[]

530日上午,2023年江门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暨“侨都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江门市委宣传部、江门市科学技术协会、江门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发布仪式上,我校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马春平教授和生物科技与大健康学院药学学位点负责人李冬利教授被授予江门市2023“侨都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马春平教授在现场向与会嘉宾分享了个人从事基础理论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地方企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应用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心得和经验。

     

江门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朱金治在致辞中表示,科技工作者是先进生产力的创造者,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是江门的宝贵财富。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面向”重要论述,心怀“国之大者”,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经济社会发展一线,积极投身参与江门“六大工程”的实施,推动“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两翼齐飞,为推动江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  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