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大科协
邑大科协
当前位置: 首页>>邑大科协>>正文

江门市科学技术协会到我校调研

2019年12月12日 点击:[]

12月5日,江门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赵超、秦一杰一行到我校调研并在南主楼652会议室举办座谈会。我校科技处/社科处处长甘俊英、计算机学会、纺织工程学会、土木建筑学会、机械工程学会等学会负责人及科协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甘俊英处长向调研组表示欢迎。赵超部长指出本次调研的目的在于紧密市科协与高校科协、学会之间的联系,深入基层,听取科技工作者对科协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就两新组织在科协组织建设、学会工作情况、学会诉求、学会建设经验与参会人员进行了。

随后,与会人员就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行业职称评审、注册社会团体管理上变化等进行有益交流。

甘俊英处长对我校科协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在市科协的支持下,各个学会要结合自己行业特色,开展有特色的活动,搭建建政府决策、高校科技、企业发展3方沟通互补的平台,发挥好学术团体作用。(五邑大学科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