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以产品为中心,构建立体毕业论文—五邑大学2014级叶氏化工综合实验班毕业论文答辩会在企业顺利举行

2018-06-08 15:43:27 浏览次数:

6月3日,2014级叶氏化工综合实验班毕业答辩会在叶氏化工集团旗下企业—江门谦信化工发展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参加毕业答辩会的有江门谦信化工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冬娥女士,人力资源副总监杨晓勇先生、人力资源高级主任梁江怀女士,技术中心毕业论文企业指导老师。我校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以及智能制造学部相关老师、答辩专家、校企双方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江门谦信化工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冬娥女士表达了对学校采取综合实验班形式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高度认可,对该班20名同学在企业3年的学习实践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于冬娥女士还与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各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并对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4级叶氏化工综合实验班的同学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以产品为中心,构建立体毕业论文,其中一组同学以“丙烯酸酯类产品链一体化研究与设计”为毕业论文题目,分别从前段原料丙烯酸的生产厂设计—甲基丙烯酸丁酯的生产工艺研究—丙烯酸酯类废水处理方法的比较—丙烯酸酯废水预处理工艺设备设计进行了立体毕业论文的构建,另外一组同学从企业实际出发,以“涂料灌装生产线自动化改造”为题利用智能制造的理念多专业融合设计自动灌装系统,企业与会人员对此理念非常赞同,希望后续的毕业论文真正实现学校学习和企业实践的有机结合,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责任感等的培养提供更好的平台,他们也愿意继续为学校培养工程技术人才提供支持。 

 

http://www.wyu.edu.cn/__local/C/91/10/13BF612B5DE93E8406B237746DB_5972430D_197A7.jpg

 

http://www.wyu.edu.cn/__local/1/C3/EF/185296481F3DE98B160F5242DE7_FA214177_2D806.png

 

http://www.wyu.edu.cn/__local/D/83/D5/19EB2D40A40776492B6F79510FC_B9E33B3B_201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