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缓考考试安排

2022-02-16 10:17:01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缓考考试安排在3月12-13日进行,详细安排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校关于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文件要求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需要,为确保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校参加缓考的学生须按照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入校参考的准备。如因疫情防控不能进校参加考试的请向学院(部)教务员老师登记,请各位教务员老师统计好名单(备注详细原因)于3月7日17时报给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该部分学生将安排线上考试。

二、请学院(部)通知任课教师和学生查看通知并提前做好应考准备,请教师提前到商务中心领取试卷,学生准时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三、由于疫情变化,请持续关注学校最新的进校要求,按照要求做好入校考试准备。

教务处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