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与资讯>>资讯>>正文
我校傅蓉老师在2017年度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7-12-07 11:45 李晶玮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17年度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结果,我校政法学院傅蓉老师获得三等奖。

  据悉,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每年一次。整场比赛分初赛、区域中心复赛和省决赛现场讲课并答辩评审三个阶段。省决赛的参赛顺序和讲课章节均由抽签决定,参赛选手讲课时间30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比赛竞争相当激烈,分别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后全省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

  我校一直以来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理念、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学水平。这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规范化建设,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此次获奖不仅体现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教学质量的提升,也是学校持续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提升教师教学技能的重要成果。(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政法学院)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度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结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五邑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

办公地点:五邑大学南主楼六楼603   电话/传真:3296077    邮箱:wyujsfz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