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与资讯>>通知>>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2020年高校新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2020-09-27 17:00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各学院(部):

现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2020年高校新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根据《五邑大学教师队伍建设及管理办法》及教师岗位培训的要求组织好本单位教师参加网络培训。

培训相关事项:

1.培训内容及方式详见附件,培训时间及培训账号情况另行通知。

2.感兴趣的教师可自愿向所在学院(部)申请报名,报名表由各学院(部)汇总后统一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3. 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9日下午下班前。

4.培训费用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统一支出。

5.请申报教师认真按照培训课程的要求完成培训,并取得课程培训证明。课程培训证明上传于五邑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管理平台(http://wydx.ctld.chaoxing.com/portal ) “培训管理”-“岗位培训”-“校外/自主网络学习”栏目,计入学年度岗位培训学时。

6.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人:伍波,联系电话:3296079(6579)

附件:

1.报名表

2.关于举办2020年高校新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pdf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9月27日

 

附件【关于举办2020年高校新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1.报名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五邑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

办公地点:五邑大学南主楼六楼603   电话/传真:3296077    邮箱:wyujsfz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