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首页展示
首页 -> 正文

五邑大学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10-22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10月19日,五邑大学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暨警示教育会。校领导、纪委委员以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校党委书记张焜,省监委驻五邑大学监察专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清旭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运华主持。

张焜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作专题辅导,强调铁的纪律是党的事业成功的重要保证,要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放在重要位置,强化政治责任,永铸忠诚担当,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分别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巡视整改,做好学校人才工作等方面就守纪律铸忠诚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罗清旭同志对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布置,要求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在纪律教育月中要提高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注意改进方法,不断提高实效;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成果转化。

之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文/纪委办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