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首页展示
首页 -> 正文

市文明办检查组莅校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年度测评

发布时间:2021-10-18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10月15日,市文明办检查组一行莅临五邑大学,对学校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年度测评。

年度测评以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为依据,分为资料查阅、实地考察两个环节。检查组对照细则,逐条逐项审阅学校文明创建资料,认真询问了相关创建工作情况。在宣传部、安保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组还实地考察了学校“两基地两中心”“侨文化展示厅”以及校园环境。

BF2D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学校反馈测评情况,对学校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文明宣传氛围营造、文明创建资料整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为做好本次迎评工作,学校党政办、宣传部多方统筹协调,各部门、各学院(部)通力合作,认真总结文明校园创建经验成效,在资料规整、环境营造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展示了学校文明创建的特色亮点,顺利完成各项迎评任务。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结合检查组反馈意见建议,对标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力争早日进入全国文明校园行列。 

(文/图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