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见行动,学子实践展风采——轨道交通学院到江门站开展社会实践服务

作者:时间:2021-04-28点击数:

为了引导大学生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向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同时结合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专业特点,有针对性加强学习,提高实践技能,4月25日,轨道交通学院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为主体的“轨道先锋”社会实践服务队在学生党支部书记戴瑞芳的带领下到江门站开展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身着统一服装,分组在售票厅、进站口、候车厅及出站口等地点为众多乘客提供“一站式”服务。通过自助实名制验证引导、重点旅客帮扶、进出站客流引导等服务,协助高铁站工作人员维护秩序,拂去乘客旅途的疲惫。活动中同学们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发扬踏实肯干的优良作风,传递团结友爱的奉献精神。

此项活动是轨道交通学院与江门站党建引领共建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活动。轨道交通学院师生以实际行动助力江门站发展,树立新时代新青年形象,彰显无私奉献感恩社会的邑大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