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总监朱士友教授 来五邑大学轨道交通学院作报告

作者:时间:2023-12-22点击数:

  20231221,轨道交通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在十友楼联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城市轨道交通智慧运维研究与实践”的报告会。

报告会由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黄尊地主持,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总监朱士友教授与校内师生共同探讨城市轨道交通智慧运维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

朱士友总监结合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城市轨道交通系统安全与运维保障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从新时代城轨发展需求、智慧运维研究方向、智能运维系统的架构与特征和应用实践与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在报告会的最后,与会师生就城市轨道交通智慧运维的未来发展方向、技术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报告会为城市轨道交通智慧运维领域的研究和实践提供了有益的交流平台,学院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广州地铁的联系,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智能运维科研攻关等方面开展合作。(文/图 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