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宿舍最美笔记”大赛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凤武时间:2023-12-22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展现邑大学子精神面貌,鼓励同学们通过记录优秀笔记的方式提高学习效率,

12月20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在岑才生楼“一站式”学生社区多功能活动室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宿舍最美笔记”大赛总结表彰大会,辅导员、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一张张工整的笔记不仅记录了同学们认真负责的学习态度,而且反映他们对学习的理解程度。最美笔记大赛主要以条理性、总结性、美观性、准确性为评分标准,结合大众投票结果和评委评分选出优秀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区清仪同学获一等奖,李金凤、谈敏两位同学获二等奖,徐莹莹、柏成江、孟天睿三位同学获三等奖,王宏宇、张鹏飞两人获优秀奖。

落笔成章,扬帆起航。清晰的笔记不仅有助于课后复习,更能开拓思维,构建知识体系。本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展现了参赛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踏实上进的精神面貌,在提供笔记整理新思路时,也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学院将继续鼓励学生们勇攀知识高峰,提笔记思,以心学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文/图 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