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五邑大学
科学研究
广东高校功能性纺织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浏览: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2012年12月27日下午,广东高校功能性纺织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主楼七楼小会议室召开。我校校长张焜及广东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谢春艳、副校长狄剑锋出席了会议。来自天津工业大学、江南大学、东华大学、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广东省化学纤维研究所、新会美达锦纶有限公司、广东春燕纺织有限公司、五邑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的9位技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科技处处长李霆和工程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王瑞主持。

广东高校功能性纺织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2012年批准立项建设,立项经费100万元,建设周期3年,是我校获得的又一项省教育厅科研平台。

会上,张焜校长代表我校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本次大会的与会人员表示由衷的欢迎。他宣布了工程中心主任、副主任及技术委员会成员名单,并给技术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接着,谢春艳副处长表示省教育厅对成立广东高校功能性纺织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非常重视,她指出工程技术中心应顺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对行业发展起引领作用,并对技术委员会会议进行简要说明。

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贾永堂从工程中心建设单位概况、人员组成、主要任务、考核目标、实施方案与阶段性计划进度、经费投入及使用情况这六大方面详细地汇报了广东高校功能性纺织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任务。随后,各领导专家考察广东高校功能性纺织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地点。

最后,技术委员会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计划任务书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并同意通过广东高校功能性纺织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计划任务书。